芬-安全 企業安全雲端防護
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PSB)

明日的安全 今日完成

商品詢價

 

適用於分流上班、遠距辦公,為您的電腦
行動設備和伺服器提供最佳防護

最佳的保護

經第三方AV-TEST證明,我們比競爭對手提供更好的安全性。*

最佳的安全方案

保護您的所有端點,並提供漏洞修補管理等工具。

減少開銷

以更少的開銷部署,管理和監控安全性。

 
芬-安全 F-Secure 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PSB)是市面上最好、最全面的端點安全方案。它的設計初衷是為了解決具有挑戰性的業務安全需求,而無需大量維護或管理開銷。它可以保護您的所有設備免受所有威脅,如勒索軟體和資料外洩。支援Windows、Mac電腦和Android智慧型手機,各式伺服器平台和密碼保護的安全性。
*資料來源:AV-Test,2011-14,2016

 

 

產品組件

Management Portal
中控管理

Computer Protection
電腦安全防護

Server Security
伺服器安全防護

Mobile Security
行動設備安全防護

 

 

一套安全解決方案保護您整個企業安全

芬-安全 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為所有IT環境:無論是Windows和Mac、Linux電腦
還是Android、電子郵件及密碼管理,提供一個基於雲端管理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Management Portal 中控管理

通過一個基於雲端管理的控制台管理所有內容。簡化了端點安全組件,配置文件和整合安全工具的部署,管理和監視。

  • 一個用於部署,管理和監控的雲端控制台
  • 行動設備管理
  • 第三方漏洞修補管理
  • 密碼管理器
  • 無需伺服器設備
  • 整合第三方管理工具

Computer Protection 電腦安全防護

網路威脅數量和複雜性正以越來越快的速度增長。2016年,勒索軟體電子郵件攻擊次數增加了6000%,Mac惡意軟體攻擊次數增加了744%。因此,企業必須為Windows和Mac電腦提供強大的分層保護,包括漏洞修補管理,即時威脅情報和啟發式分析等先進技術。

  • 屢獲殊榮的Windows和Mac安全性
  • 市面上唯一五次榮獲AV-TEST最佳防護獎
  • Windows電腦的漏洞修補管理
  • 進階行為和啟發式分析
  • DeepGuard 6中的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

Server Security 伺服器安全防護

透過Exchange,SharePoint和Citrix伺服器的專用安全防護您的關鍵任務通訊、協作和資料儲存,使其以最佳性能運行。

  • 多平台伺服器安全防護
  • 進階行為和啟發式分析
  • 第三方漏洞修補管理
  • 其他SharePoint和Exchange組件

Mobile Security 行動設備安全防護

智慧型手機容易受到資料洩露的影響 – 2016年,手機惡意軟體攻擊增加了近400%。 從2018年5月起,根據歐盟GDPR一般資料保護規範,這可能會導致2,000萬歐元的罰款。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提供行動設備的安全性,可見性和控制。

  • 保護Android設備的行動安全
  • WiFi安全(VPN)
  • 主動應用和網路保護
  • 行動設備管理與防盜
  • 支援第三方MDM

 

 

防護功能

Software Updater 軟體更新(第三方漏洞修補)客戶最愛

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還能支援Adobe Reader、Firefox、Chrome等常見的3000多種軟體。漏洞修補可以阻擋85%的攻擊。

Browsing Protection 瀏覽防護客戶最愛

透過信譽技術,瀏覽到惡意網站時(釣魚網站等),立即提示並阻止用戶繼續瀏覽。

 

Advanced Firewall 軟體式防火牆&入侵防禦

靈活又全面的軟體式防火牆模組,豐富的預設規則,結合主機入侵防禦,有效抵擋來於內部網路或者外部的惡意網路攻擊。

Device Control 外部設備管控客戶最愛

支援對USB儲存裝置、無線網卡、DVD光碟、印表機和讀卡機等設備進行存取限制。IT管理員也可以自定義支援設備類別。

 

 

Computer Protection Premium電腦安全防護進階版

進階版包括進階安全功能,可為具有更高安全要求的公司帶來更多可見性、控制和可管理性。這些功能包括,例如阻止程式執行腳本的Application Control應用程式控制和提供資料額外保護層的DataGuard資料防禦技術。

 

 

Application Control 應用程式控制進階版

芬-安全電腦安全防護for Windows進階應用程式控制功能。透過我們的滲透測試人員創建的規則,或者根據管理員的定義,例如基於應用程序名稱或版本,阻止或限制未經授權的應用程式運行。它還包括進階行為檢測邏輯,用於阻止應用程式執行腳本,例如PowerShell。

DataGuard 資料防禦技術進階版

芬-安全電腦安全防護for Windows強大的DataGuard資料防護技術,透過進階行為監控與邏輯分析,防止惡意程式對所選文件夾中的資料進行破壞和篡改,例如在勒索軟體攻擊的情況下,提供一個防禦勒索軟體的額外保護層。

 

 

端點安全,不僅簡單且經濟實惠

使用業界領先,易於部署和管理的安全解決方案保護您的組織。芬-安全 企業安全雲端防護 PSB,
以極具吸引力的總體成本來保護您的端點、通訊、協作和資料儲存。

不需要伺服器

無需投資伺服器的硬體、
軟體或維護。

了解更多

不需要伺服器

不需花費時間和金錢來部署或維護服務器,所有端點安全的管理功能只需要一個網路瀏覽器。

減少開銷

簡化安全管理,
減少所需的時間和資源。

了解更多

減少開銷

得益於整合且簡化的管理,自動化管理客戶端和資料庫更新以及自動漏洞修補管理。

使用簡單

無需專業的安全技術即可管理。

了解更多

使用簡單

設計用於在無需IT安全專業知識的情況下進行高效益的管理,讓資安專家和管理者能夠專注於更具挑戰性和有價值的工作。

創新卓越的防護

備受肯定的技術,
比競爭對手更佳的安全性。

了解更多

創新卓越的防護

F-Secure自2011年以來6次
獲得AV-Test”最佳保護獎”的唯一資訊安全公司,不管是現在或未來,我們提供創新及最好的安全技術,值得您的信賴。

 

 

F-Secure 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
芬-安全 企業安全雲端防護與其他品牌比較

  F-Secure 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
Bitdefender
Cloud
Kaspersky
Cloud
Symantec
Cloud
Trend Micro
WFBA
McAfee
Cloud ePO
Ransomware protection
加密勒索軟體防護
Patch management
第三方漏洞修補管理
Central management & reporting
中央控管與報告
Mobile Security for Android
適用於Android的行動安全防護
VPN for mobile devices
行動設備VPN功能
Best protection awards
獲最佳防護獎次數
7 1 4 3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