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專區

感謝您使用芬-安全 F-Secure個人及家庭用戶產品!
請依本頁說明步驟,以利成功兌換啟動碼並啟動產品。

※ 兌換前請先閱讀下列注意事項 ※

1.授權時間與計算方式

(1)授權時間與台數無法合併或累加,請於授權到期時再加入新的授權,避免授權數量與天數的損失。
(2)多台授權的啟動碼計算方式,以首台裝置啟用的時間點起算。
(3)若您為產品到期需輸入新授權,為免影響您的授權計算,請於原授權完全到期後,再輸入新授權啟用。

2.啟動碼兌換說明

啟動碼兌換者為該組序號授權的擁有者,使用者務必妥善保存授權資料,以保障您的權益。若序號或授權資料遺失、補發,請聯絡客服中心。

3.活動贈品序號

活動贈送之產品序號具有兌換期限,請於到期前優先兌換並啟動使用,以免損失權益。

一、註冊My F-Secure芬-安全帳號

請前往以下註冊頁面,先註冊或登入My F-Secure 芬-安全帳號,註冊網址:my.f-secure.com

※一組我的芬-安全帳號僅可管理一組產品啟動碼,若您有多組產品啟動碼需同時啟動,請各別註冊我的芬-安全帳號,以進行管理。

二、程式下載及啟動授權

請於完成兌換啟動碼後,登入《My F-Secure芬-安全帳號》點選視窗右上方【訂購/Subscription】,進入訂購頁面,於《管理我的訂閱頁面》下拉選單,選擇【輸入訂閱代碼】,輸入已兌換之產品啟動碼即可完成啟用。

My F-Secure 芬-安全帳號 授權啟動方式

適用:F-Secure TOTAL 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軟體、F-Secure SAFE跨平台全面防護軟體、F-Secure Internet Security網路防護軟體、F-Secure ID Protection網路身份防護軟體

►►第一次使用啟動教學 ►►試用版到期啟動教學

三、開始兌換啟動碼

► ► ► ► ► ► ► ► ► ►【點我立即兌換】 ◄ ◄ ◄ ◄ ◄ ◄ ◄ ◄ ◄ ◄


※資料確定送出後,請耐心等待約30~60秒後載入完成頁面。請勿關閉、重複點擊或按下重新整理頁面。
※兌換完成後,啟動碼將顯示於網頁上,同時寄發郵件至您所填寫的Email信箱,提供您日後保存查詢如您有任何技術或產品操作問題,請與客服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如您有任何技術或產品操作問題,請與客服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服務電話: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感謝您對芬-安全F-Secure產品的支持
客服中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