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榮耀

芬-安全F-Secure提供世界上最優質的防護

 

獎項榮耀

 

 

F-Secure七度獲得AV-TEST最佳防護獎
我們很榮幸能夠獲得AV-TEST頒發的第七屆最佳保護獎。無論在何種情況下,我們的許多榮譽和忠誠的客戶都表明我們致力於保證您的業務安全。

 

F-Secure SAFE is rated as TOP PRODUCT for Windows
在2019年3月和4月期間,F-Secure SAFE由獨立組織AV-TEST.org進行了Windows安全性評估和測試,並被評為頂級產品!

 

PCWorld –“最佳Android VPN,可增強安全性!”
在PC World的“適用於Android的最佳VPN”評選中,F‑Secure FREEDOME VPN被評為“增強安全性的最佳Android VPN”。

 

MITRE ATT&CK評估證實了F-Secure在檢測高級攻擊方面的行業領先能力
使用MITRE基於對抗策略,技術和常識(ATT&CK™)框架的開放方法進行獨立評估(2019年10月)

 

在SC Awards Europe 2019上獲得最佳高級持續威脅(APT)防護獎
F-Secure 防制 (2019年6月)

 

F-Secure電腦保護獲得行業認可標誌
“ MRG Effitas在認證測試中,將F-Secure的端點保護授予了他們高品質的標誌。” (2018年6月)

 

雲端安全解決方案,可提供集中式網頁門戶,並支持各種系統和設備
“ F-Secure保護企業服務名不虛傳,因為它為您的所有系統和行動裝置提供了一個完整的安全保護傘。我們發現,它易於部署,功能豐富,並且可以通過其精心設計的網頁門戶輕鬆進行管理。 ”(2017年4月)

 

F-Secure六度獲得AV-TEST最佳防護獎
我們很榮幸能夠獲得AV-TEST頒發的第六屆最佳保護獎。無論在何種情況下,我們的許多榮譽和忠誠的客戶都表明我們致力於保證您的業務安全。

 

Digital Citizen – 2017創新防毒產品獎
F-Secure TOTAL在Digital Citizen評獎中榮獲2017創新防毒產品獎。F-Secure TOTAL獲頒創新防毒產品獎的原因在於,其網路安全產品已完整與VPN產品相結合。
Digital Citizen(2017年3月)

 

ITPro評估2017年最佳防病毒解決方案
“芬蘭公司F-Secure從事資訊安全行業已有很長時間了,這表示。F-Secure的Client Security軟體設法抵禦了測試所針對的所有零日攻擊以及99.9%的常見惡意軟體。 該產品的性能得分也很高,在大多數情況下都遠低於行業平均水平……”(2017年2月16日)

 

F-Secure五度獲得AV-TEST最佳防護獎
F-Secure又再次證明,具有為客戶提供最佳防護的能力。F-Secure防毒技術已五次獲得AV-TEST最佳防護獎。在F-Secure SAFE中也使用相同的技術。

我們將2016最佳防護獎頒發給了芬安全,其憑藉可靠的偵測和防護效能,屹立於安全產品之中。

 

TechRadar評估2017年最佳企業防毒解決方案(F-Secure Client Security“針對台式機,服務器和VM的功能豐富的反惡意軟件” – 2017年1月27日)
“針對工作站電腦、伺服器和VM的功能豐富的反惡意軟體”(2017年1月27日)

 

最佳檢測率(F-Secure Client Security Premium)
“在真實測試中,F-Secure的客戶端安全性是絕對完美的。” – (com-magazin.de,2016年10月)

 

F-Secure SAFE榮獲AV-TEST最佳防毒軟體認證
F-Secure SAFE已通過AV-TEST認證,且在防護、效能和易用性皆獲得優異評分。

 

F-Secure SAFE榮獲Play3r.net金牌獎&推薦獎
我們發現F-Secure SAFE是一個非常全面和穩定的安全產品。其可一次處理許多安全問題,這遠比同時擁有多種安全產品更為方便。

 

F-Secure SAFE榮獲2016英國網路產業最佳安全獎
F-Secure SAFE已連續兩年奪得最佳安全獎。2016最佳安全獎的獎章商標係屬網路產業協會所有,已經授權許可使用。

 

F-Secure Internet Security榮獲Netzsieger優異評比肯定
簡單易用的軟體設計,且具有可靠的即時防護、惡意軟體偵測、郵件掃描以及家長控制和社群網路等等多項安全功能。

 

F-Secure SAFE榮獲2015英國網路產業最佳安全獎
2015最佳安全獎的獎章商標係屬網路產業協會所有,已經授權許可使用。

 

F-Secure Internet Security榮獲AV-TEST最佳防毒軟體認證
F-Secure Internet Security已通過AV-TEST認證,且在防護、效能和易用性皆獲得優異評分。

 

F-Secure SAFE榮獲Computer Idee評獎殊榮
F-Secure SAFE受Computer Idee獲頒「卓越產品獎」。

 

世界領先的最佳防護
F-Secure安全產品已不斷證明其具有的優質保護成效,並且在2011年、2012年、2013年和2014年期間蟬聯榮獲AV-TEST頒發最佳防護獎。F-Secure具備極佳的保護能力,也因此獲得了十分傑出的評分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