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Business企業產品

我們為大、中、小型企業客戶最佳的端點防護解決方案,是市面上唯一五次獲AV-TEST「最佳防護獎」,也是AV-TEST歷史紀錄的唯一保持者,這項榮譽再一次證實,選擇芬–安全企業版將獲得業界最佳防護!

 

芬-安全 虛擬化及雲端安全解決方案 SVCE
F-Secure for Virtual and Cloud Environment

 
 

產品說明

芬安全SVCE是一款為虛擬化和雲端環境所設計提供全方位防護的安全解決方案,在提供高安全效能的同時最大程度上降低虛擬機在虛擬化或者雲端環境中的資源負載。支援VMware Vsphere、Citrix Xen Server 和 Microsoft Hyper-V 等多種虛擬化環境防護私有雲、公有雲和混合雲端安全。SVCE 是芬安全傳統企業端點安全解決方案的擴充和強化。其中F-Secure 企業資安解決方案包含的端點安全軟體、伺服器安全軟體、郵件和伺服器安全都可以附加Offload Scanning Agent元件滿足虛擬化平台的需求並與Scanning and Reputation Server (掃描與信譽伺服器)無縫整合後,達成了在虛擬化和雲端環境中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和最低的資源負載,以得到更高的虛擬密度比。

 

產品套件

管理伺服器

集中管理平台Policy Manager是芬安全 SVCE 的核心元件,可 以對部署了芬安全用戶端程式的虛擬機和掃描伺服器進行一體 化的管控、策略分配和執行報告匯總。

使用Policy Manager不僅僅可以在 Windows Server上部署,同樣也支援在Linux作業系統上進行部署統一管理,企業端點安全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降低在安全管理上的成本開銷,IT安全管理員只需要透過Console登入進去就可以快速而又全面瞭解企業整體安全狀況,進而對安全資訊事件做出快速反應。

用戶端安全

Client Security是SVCE中防護Windows虛擬機的重要元件,提供全面的安全防護功能元件,從惡意軟體防護、瀏覽器防護、工作站防火牆、防網路攻擊、裝置控制等功能多方位抵禦惡意攻擊和 入侵,滿足企業端點安全需求。

• 防毒軟體(必選)
• Offload Scanning Agent(必選)
• DeepGuard(可選)
• 主機防火牆 /入侵防禦(可選)
• 瀏覽器防護(可選)
• 軟體更新(可選)

郵件和伺服器安全

郵件和伺服器安全是對用戶端安全的額外擴充,是一款專對伺服器和Exchange系統提供防護的安全軟體。針對企業的伺服器 提供了強大的即時防護,支援多種伺服器作業系統。具備以下功能:

• 防毒軟體(必選)
• Offload Scanning Agent(必選)
• DeepGuard(可選)
• 瀏覽器防護(可選)
• 軟體更新(可選)
• Microsoft Exchange郵件系統防護(可選)

掃描伺服器SRS(Scanning and Reputation Server)

承載所有虛擬機的病毒掃描工作,一個虛擬化環境可以部署多個SRS,作為提供掃描伺服器的運算範圍,虛擬機會根據SRS的數量自動連接,達成自動輪詢。同時,SRS不僅能提供惡意檔案掃描,也能對虛擬機存取的URL提供安全掃描工作。

 

運作機制

SVCE 解決方案中核心元件為 Offload Scanning Agent以及 SRS (掃描與信譽伺服器), 其中 Offload Scanning Agent將部署 在具體需要防護的虛擬機中,而 SRS直接部署在整體的虛擬化環境中即可。對於已經部署芬安全企業資安解決方案的使用者,SVCE 的執行和管理成本很低。

Offload Scanning Agent 透過指向指定的SRS後,虛擬機自動將相關內容傳輸至SRS,SRS掃描完成後會回傳給Offload Scanning Agent。由於整體運算都在虛擬化中進行,所需運算 時間微乎其微,同時SRS會保留所有安全虛擬機掃描檔案的雜湊值作為暫存,以保障避免對虛擬化環境中的重複檔案掃描。

 

產品優勢

集中管理

透過芬安全專門設計的Policy Manager達成傳統電腦與虛擬 化環境的統一管理、報表等功能,完全滿足企業安全需求。

效能最佳化

透過Offload Agent與掃描伺服器的完美整合達成了在虛擬化環境中的最高安全防護等級和最低的效能負載。

掃描伺服器自動輪詢和備份機制

透過部署多個掃描伺服器和備份掃描伺服器避免單點故障問題。

多層掃描

對於存在系統層面的檔案和Web方式下載的檔案都會受到掃描伺服器的防護。

 

榮獲大獎肯定

AV-Test CEO Andreas Marx評論表示:"在所有的企業端點防護解決 方案中,F-Secure 是至今為止最佳的防護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