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me個人及家庭產品

我們為個人與家庭用戶提供「簡單、快速安全」的全面保護,芬-安全優異的防護能力也在2016年7月英國網路產業連續兩年評選獲得「最佳安全獎」,提供您最安全的網路體驗,讓您輕鬆且安心地暢遊網路世界。


F-SECURE FREEDOME VPN
芬-安全連線隱私軟體

隱私和無痕瀏覽

芬-安全30多年的經驗帶給您連續被專家評為頂級VPN線上隱私應用程式的FREEDOME VPN,以簡單優雅的介面和快速的伺服器成為隱私保護的首選。

試用下載  立即購買  使用手冊

您需要瞭解的FREEDOME VPN

簡單使用

您是否在尋找易於使用的VPN?使用FREEDOME VPN,安全的瀏覽網路就像點擊一個按鈕一樣簡單。

什麼是VPN?

安全的VPN應用程式可讓您保持匿名狀態,使您的連接保持隱私狀態,尤其在公共Wi-Fi上,它可以使您更改IP位址,並且不受國家/地區限制,因此即使不在該地區,也可以使用該地區的服務。

安全的公共Wi-Fi

當您連接到公共Wi-Fi時,FREEDOME VPN會將您的資訊進行加密,不讓任何人有機可乘。

公共Wi-Fi不安全嗎?

公共Wi-Fi網路的特性使得駭客可以很容易竊取與之連接的私人資訊,我們可能認為受密碼保護的公共Wi-Fi是安全的,但是若任何人都可以取得密碼,甚至連公共Wi-Fi都是假冒的,那麼安全性就足以堪慮了。

阻止線上追蹤

FREEDOME VPN阻止第三方(例如網路供應商)追蹤您並查看您在網上做什麼。

誰會在網上追蹤我?

我們都曾疑惑在社群媒體上出現的廣告為什麼會與我們感興趣的商品類似,這是因為當您連上網路時,您可能沒有意識的留下了網路痕跡,而大多數的網站並未清楚的告知您,它們收集了大量有關您的資訊,並將這些資訊利用。

改變您的IP 位址

FREEDOME VPN會隱藏您的真實IP位址,讓您獲得更多保護,而更改IP位址會讓您減少更多國家/地區使用的限制。

如何更改IP位址?

使用FREEDOME VPN軟體,您可以更改IP位址並選擇自己的虛擬位置,只需按下按鈕,您的IP位址就會更改到另一個國家/地區。

芬-安全 F-Secure 全產品比較表

 




 

Freedome VPN系統需求

Windows 10, Windows 11,

macOS 12 (Monterey) 或更新版本,

iOS 16 或更新版本,

Android 10 或更新版本

備註:
1.Freedome VPN 因涉及各國家法律規定及政策,特定國家/地區無法安裝及使用,購買前,請務必先至原廠英文網站確認(連結)。
2.系統需求因為作業系統的廠商停止支援或本產品升級等因素,將有無法事前(後)通知用戶進行變更的情況,請依原廠官網為準(連結)。

試用下載  立即購買  使用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