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me個人及家庭產品

我們為個人與家庭用戶提供「簡單、快速安全」的全面保護,芬-安全優異的防護能力也在2016年7月英國網路產業連續兩年評選獲得「最佳安全獎」,提供您最安全的網路體驗,讓您輕鬆且安心地暢遊網路世界。

F-Secure ID PROTECTION
芬-安全 網路身份防護軟體

保護您的密碼和網路身份

第一時間得知個人資訊遭到洩露,安全控管您的網路身份,並最大程度降低帳戶被竊取的風險

 

試用下載 立即購買 使用手冊

 

保護您的網路身份

芬-安全 ID PROTECTION 會在您個人資訊洩露時警示並提供專家的建議,防止資訊洩露。不僅如此,芬-安全ID PROTECTION 還為您提供了簡單易用的密碼管理器,保護您的密碼及網路身份。

ID PROTECTION具備的優點

全年無休線上監控

結合了人工智慧及暗網的監視功能,我們會在第一時間知道您是否暴露您的重要資訊。

警示和建議

如果發生資訊洩露,我們會提出警示,並針對警示訊息而提供專業的建議。

密碼管理

薄弱密碼經常導致身份被盜用,我們可以創建高強度密碼,並安全儲存以利在任何環境下使用。

預防身份盜竊

透過簡單易用的密碼管理器及資訊洩露的監視,可以防止資訊洩露及身份被盜用。

ID PROTECTION 如何保護您?

芬-安全 ID PROTECTION會在第一時間讓您知道個人資訊是否遭洩露,但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只需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如果您的個人資訊(例如:電子郵件地址、密碼或與輸入電子郵件地址相關的名稱)被暴露在資訊洩露中,電子郵件地址監控器會立即通知您。

監控網路上的資訊洩露

從您在行動裝置上添加第一個電子郵件地址開始,ID PROTECTION便開始進行監視,結合暗網監控和人工智慧,會在第一時間內知道您的個人資訊是否已經在網路上洩露。

接收實時的警示和建議

在您的資訊被暴露時,會立即收到警示通知,並獲得專業的建議,保持領先於罪犯的第一步,防止資訊進一步的洩露並被身份盜用。

創建高強度且獨特的密碼

輕鬆的創建高強度密碼,並將所有的密碼儲存在密碼管理器中,往後即可使用於線上的服務或線上付款活動。

ID PROTECTION 如何保護您?

常見問題

什麼是資訊洩露?

當駭客取得這些包含個人資訊的公司資料庫的權限時,就會發生資訊洩露,這些資訊涵蓋帳號、密碼、身份證、地址甚至到付款訊息,一旦將這些列表出售給利用此信息牟利的犯罪集團,就會造成損失。

資訊洩露對我有什麼影響?

最嚴重的後果是具有相當機敏的資訊被洩露,而造成實質上的損失,所以要確保不要對多個服務使用相同的密碼,如果您使用的其中一項服務遭到洩露,很有可能其它的服務也會一併被破解。

什麼是身份盜用?

犯罪集團通常為了牟利,會利用洩露的個人資訊,冒用您的身份,尤其是線上交易服務,所以最好的線上安全是使用高強度密碼保護您的私人訊息。

我怎麼知道我的密碼被駭了?

當密碼被駭的情況下,通常代表您使用這項服務的資訊已經被洩露了,在許多情況下,用戶會花很多年的時間才會知道自己的密碼被公開了。

如何提高密碼強度?

通常高強度的密碼都會比較長,這樣一來就比較難去猜到,至少有8個字元的密碼會是理想的開始,但更重要的是每個服務都使用”唯一”的密碼,因為若某項線上服務已經是資訊洩露的受害者時,並且您的密碼已洩露,您其它服務的資訊洩露就會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芬-安全 F-Secure 全產品比較表

 

INTERNET SECURITY
網路防護軟體
TOTAL 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軟體
FREEDOME VPN
連線隱私軟體
ID PROTECTION
網路身份防護軟體
SAFE
跨平台全面防護軟體
功能
病毒防護自動防護病毒、木馬、鍵盤記錄以及惡意軟體威脅
勒索軟體防護監控重要檔案,避免加密勒索攻擊
瀏覽保護安全上網瀏覽,防護有害或危險網頁
銀行保護保護網路銀行交易時的連線安全
家長控制自行設定使用時間,過濾並阻止有害內容,保護兒童的上網環境
行動裝置防護跨平台保護iOS、Android裝置
私人VPN透過加密連線保護隱私,瀏覽網路時,可隱藏真實IP位置
WiFi連線保護確保使用公共WiFi連線時的安全,避免傳輸資料時,遭有心人士截取
虛擬IP位置可選擇多達25個以上國家/地區,讓您瀏覽區域限制網站
廣告追蹤保護阻止廣告商追蹤您的瀏覽喜好,阻擋廣告行為
密碼管理器允許您安全儲存密碼並從任何設備存取它們。並且可檢查設定的密碼強度,免於遭到破解
即時ID監控結合AI人工類智慧和暗網監控功能,可即時查找您的個人資料是否外洩
事件警報當服務遭到駭客入侵時,將在行動裝置上通知您,避免帳戶遭受威脅和風險
My F-Secure
我的芬-安全帳戶
透過帳戶平台,簡易的管理您的授權與設備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10
Windows 11
macOS X 10.13或更新版本
Android 6.0或更新版本
iOS 13.0或更新版本

 

ID PROTECTION系統需求

身份監控

Android 6.0 或更新版本

iOS 13 或更新版本

密碼管理器

Windows 10, Windows 11, macOS 10.13或更新版本

Android 6.0 或更新版本

iOS 13 或更新版本

系統需求因為作業系統的廠商停止支援或本產品升級等因素,而有無法事前(後)通知用戶進行變更的情況。

 


試用下載 立即購買 使用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