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F-Secure路由器檢查器

芬-安全F-Secure路由器檢查器是一種即時的免費工具,可查看您的路由器是否遭到劫持。

檢查您的路由器 

當出現下列畫面,則表示路由器沒有任何問題,同時也可以點擊View results in detail查看更詳細的訊息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Ad,quaerat?

什麼是DNS劫持?為什麼有害?

DNS劫持意味著有人未經您的同意而修改了路由器上的設定,這種類型的攻擊使攻擊者可以監控或重設您的網路流量,例如,如果路由器的DNS被劫持,則每次您在連結到該路由器去瀏覽線上網銀時,都可能將您重新定向到該網站的偽造版本。攻擊者因此可以瀏覽您的銀行業務,並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它進行非法交易,如果家用的路由器包含漏洞或者設定錯誤,則會遭到駭客入侵。

如果路由器的DNS被劫持怎麼辦?

DNS劫持會更改您在瀏覽時看到的廣告,如果您在訪問的正常頁面開始看到不適當的廣告,則可能表明您遇到的麻煩。此外,駭客還可以修改廣告來欺騙您,如果您開始看到警告或通知,表明您的電腦存在問題,很有可能DNS成為劫持的目標了。